新浪健康

广誉远:誉中药文化,远中华文明

新浪健康

关注

广誉远始创于明嘉靖二十年(公元1541年),是现存历史最悠久的中药企业,拥有两项国家级保密配方,三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。在476年的发展历程中,广誉远曾为“清代四大药店”之一,在2006年,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认定为首批“中华老字号”企业。

广誉远自2013年始开展“百家千店”工程,推广养生精品中药理念,计划在全国范围内,逐步建设完成1000家国药堂和100家国医馆。同时,广誉远将向大众推广养生精品中药理念,传承保护广誉远非物质文化遗产,弘扬中医药文化,并通过未来十年不懈的努力,将广誉远打造成市值千亿的企业。

广誉远旗下拥有四大核心产品“龟龄集”、“定坤丹”、“安宫牛黄丸”及“牛黄清心丸”,曾荣获众多国际级奖项、国家级荣誉,在国内外传统医药界有具备深远影响。其中 “龟龄集”、“定坤丹”是中华中医药文化的智慧结晶,是中华医药宝库珍藏的养生瑰宝,同为国家级保密配方,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。龟龄集始于嘉靖、珍于康熙、兴于雍正、盛于乾隆,是明清两代十余位帝王秘享的养生至宝,具有强身补脑、固肾补气的非凡功效。定坤丹始于乾隆时期,有“妇科圣药”之赞誉,具备滋补气血,疏肝解郁的功效,对产后诸虚、月经不调等妇科疾病有显著功效。

安宫牛黄丸作为广誉远所拥有的第三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,是传统医学久负盛名的急救名方,广誉远采用高标准天然牛黄精心炮制,对心脑血管疾病,可“救急症于即时,挽垂危于顷刻”,是家中必备的急救圣药。广誉远牛黄清心丸出自宋代局方,采用天然牛黄、古法炮制,重可治病、轻可养生,可用于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与预防,同时对减压降脂、解酒消食有显著功效,是历史悠久的养生良方。

2014年6月,广誉远发布公告,宣布定增募资6.39亿元,意在及时扩大生产和销售规模,顺利推进“精品中药+养生酒+传统中药”三驾马车的业务战略。此次募资得到了广誉远管理层的积极响应,由此也体现出东盛人、广誉远人对未来企业发展的信心。

对此,广誉远创始人郭家学更是信心满满:“广誉远要通过10年的不懈努力,打造市值1000亿的集团公司,让精而美的广誉远,让龟龄集、定坤丹等精品中药获得长久的生机。做到这样的极致传播,非常有利于大众深刻认知传统中医药文化的魅力。当然,我们还会一直做下去,创造广誉远下一个500年的传奇。”

传奇中药必有精彩故事,我们期待着未来500年广誉远的传奇!

想更详细的了解我们?

尊享热线:400 118 1541

网址:www.guangyuyuan.cn

股票代码:600771

加载中...